close

目錄 : 1.永和豆漿大王 師大店     2.凱民泰式小飯館     3.狂吃     4.三味糖餅

1. 永和豆漿大王(師大

料有 : 菜捕(*在底部,要攪一下再吃歐)、 豆腐、 油條 、蔥花

#就是變成一碗湯的概念
湯頭要形容的話 : "酸辣湯 微酸版本"

#可以去嘗試一下,猜想會有人愛上。(我個人不愛這味的應該不會點但也不會排斥)

芝麻麻花捲,最重要的鹹味有出來(=才吃得下去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2.凱民泰式小飯館

菠菜 軟嫩
飯 微黏
蛋 舒服的鬆軟感
微辣 雞肉 用油煮出與辛香料結合後吃進去味道在味蕾上跳舞,很豐富

紅咖喱 可以 唯一注意 不要被嗆到 不然會瞬間飆淚
判斷為值得一吃$1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3.狂吃

$100的宇治金時(抹茶)的舒服雷

中心軟嫩 ;紅豆甜口; 草莓微酸; 醬料有濃,但味道沒有出來較為可惜

#我下次應該是不會買這麼貴的旦沒幾口沒吃完的東西了....

#店家給我那種邊逛邊吃的那種容器我快嚇死了....我只好邊吃邊走回去無法慢慢品嘗就為可惜


4.三味糖餅

 

巧克力糖餅(通譯上叫巧克力,而店家有取個商品名)
一打開就聞到甜甜圈的味道
結果⋯恩⋯跟想的一樣呢(就是巧克力加在炸物的甜甜圈裡啊)

 

每口都咬的到巧克力,越中心越濃厚

金沙的內餡的濃密,讓我每口都為罪惡,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