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每次在搭火車時,都會想到林強的向前走,總讓我有新的感觸( ´_`)

雖然他現在在賣吃的、禿頭,但我依然喜歡他年輕時所留下的歲月

Ps有一次看到向前走的卡帶ヾ(*´∀*)

 

2到臺南已經買完票等車時,看到正正的,很有氣質

總之

好想多看一眼ㄡ--好爽ㄡヾ(*´∀*)

 

3計概/思考--機器人世代來臨,哪些工作不會被取代呢?

+》具有思考/創新性的東西,像CEO、設計師、音樂家、美術家

須要照顧的(需費力的)護理師、在急診的人員、照顧老人

 

4中寮的公車,就因為檢舉,所以現在都變大台的

但從變大過,我沒有一次看他坐超過10人過 = =╬ 

我覺得,只要司機態度&與開車保持中庸就好啦

而且開小巴大巴是看時段ㄅ,而公司就直接這樣換成大台

會不會太浪費資本了ㄚ?

無解

 

5我認為所謂的leader必須要有3項特質

1客氣的說出問題所在,而非責罵

2必須要放下身段的來謝謝對方,但不至於感謝in在工作結束時

3適時的發揮leader的專業

(我忘記我起初想到的3項特質了….我一開始想的比這棒多了 ლ(゚д゚ლ) 

 

6坐上公車椅時,啊思~舒服~~但我心中很反彈的是為什麼臺鐵的椅子怎麼這麼難睡ヽ(Д´)

我覺得這方面高低差並沒有什麼問題在,所以重點是椅子的人體工學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