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開始弄到了20分準備出門,(為了拿一雙新襪子,頭直接撞到衣櫃尖尖的部分
,回來坑了一下才知道又流血了...)搞到25分才到門外。

看一看時間...34分開車...
OMG= = 趕緊加速。又那麼剛好遇到她們,我也只能笑笑的。

之後等車遇到我們班男生,說一下有關於他們有做ppt但之後我做他們也知道時,卻不阻止我...
-->我要先說好,再說壞阿 = =+
之後我就先在那邊看一些資料,等車來之後我就站著。
下車之後,就先大概看一下地圖,但之後還是跟B班走了(想說會不會多繞路,但又心想:多繞也沒差啊,畢竟第一次來)

IMAG1659.jpg

IMAG1660.jpg

IMAG1661.jpg

IMAG1662.jpg

IMAG1663.jpg

但到半路我也想確認一下我們的集合地點。之後看瞭了之後又繼續走,又巧遇到她們那群 = =
之後我就跟我們班的人群走了~

 

之後點了點名,給了乳膠手套。接下來爬了4樓到了大體室。
 

放下背包,過了3-5分就進去了
先跟我們說明大體之後是器官,而在講解大不多的時候我也有摸(把學姊的話聽
些進去了xd),

感恩 大體老師 朱先生&其他的老師
    

摸了肌肉/神經/臟器/肺/心臟/胃/小腸

一直想不起來"脾臟"一直念成"胰臟"@@


#其實想想,捐大體就是要給我們摸or教學用的,只有不要帶著嬉鬧的
態度,其實都是可以的
#很珍貴的經驗

之後出來才知道,原來12點阿@@ 都不知道過了那麼久

IMAG1664.jpg

拍照拍一拍,我也趕緊閃人去買鞋子了。
#回去的路途中看到蘇先生跟小孩子打聲招呼。或許人不壞,只是有些原因變得很神經質一樣

 

之後先走離火車站較近的,但沒看到招牌有中譯名,只看到一個藍色招牌S開頭的...。
所以我走去另一家。靠,同家店,所以我進去問一下"沒有ㄋㄟ"
出來我嘴上就唸唸

"我看還是叫學長載我去買好了"而我也只能很無奈再回去碰碰運氣了。 
 

也再進去,還是一樣的答案
ㄟ,都鞋店。算了ㄅ,碰碰運氣

 

之後先去new balance看看,看到類似的鞋子。我就一直看,"那個是排球鞋歐"
"歐~終於找到排球鞋了。那哪些是呢??"

 

之後他跟我筆。我看也差不多。所以我挑個不會弄髒的顏色
看個大小,翻到我原本那雙鞋的鞋底找大小
沒有...也看到一片配我磨平的腳基 感到心酸...辛苦了...
所以我就翻翻 鞋舌 看一下尺寸,一樣ㄋㄟ~~
所以先試穿,之後店員就去找,我也趁趁休息

IMAG1668.jpg
結帳完我看沿路看看有沒吃的(餓死了= =)
結果都沒有
#我難得來一次台南,都沒吃的 (╯-_-)╯ ~╩╩ 
所以為就再繞回去地下道走過去前站左前那條
買買雞蛋糕,回去碰到我們班的。(小姐阿,別懷疑,我知道你是我們的球經,所以我才一直看你啊 Σ( ̄□ ̄ )
之後再地下道又看到政勳,跟他打情罵俏個20秒放人(他還有跟他朋友啊。再吃阿)
之後剛好看到有個沙崙的,4分鐘發車,趕緊跑了起來
坐好,吃了東西起來。 ( ̄▽ ̄)"

IMAG1666.jpg

IMAG1667.jpg

#450x2+650x2+450x2+250=3350=3公里.3
我走到快抓狂了

PS    *要到火車站時,買了炸地瓜,2片30。超A錢,可能再賺跑肚費+健康的ㄅ...
不買也不知道
    *琪軒在我跟政勳打招呼時閃過去,我知道的
    *雞蛋糕 好吃,真材實料,推推
    *朋友&情人是超級騎樓路障??
    *今天走過 南方公園超想停下來吃的,但我知道我一定會走到痛。所以
我就避而不見,想哭
    *在南方公園看到一個阿伯的輪胎都平了還不換,真心為他捏把冷汗...
    *new balance=摩曼頓 -->超幹,誰知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