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窗簾

學校出了一筆錢讓學生洗窗簾,雖然不是每年都這麼做,但個人真的覺得不錯。

 

**商品卡 &叫叫ABCD

學校辦個有關於 叫叫ABCD 的演練,而演練有些小獎品(誘因)

如果100元能讓學生就條人命,那

有何不可呢?

Ps.其實我是看班導在那我才去的,不然我實在不會去那,為了那獎品

 

*弄掐倒的飲料 樓長 無視??

今天中午,我買著貴貴的炸雞排便當回宿吃。而走回的路上看到地上有 蒟蒻密茶 之類的飲料倒在地上。

由於我怕有人跌倒出了什麼大事,所以我放下(背包)後回去弄。

弄到中間,有個我認識的樓長走回宿。

他跟他的朋友閒聊,他也看了12

有人把飲料翻倒在這阿我脫口說出

它當作沒聽到,繼續前行

 

我繼續地做完,之後就上去吃我的炸雞排

 

領錢,不幹事。老子沒領錢,幹事

我也不想說太多。

自由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