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彰化怎麼那了冷…” “怎麼還下雨ㄋㄟ!!”

只能順應著人潮聚續往第三月台的階梯移動。

 

由於沒有手機的關係所以只好在警察局前面慢慢等看還沒有中寮的車子(不然我就要從水尾走16分鐘…),儘管我已經去一心買個蔥油餅撐撐肚子,但我還是只能站回警察局碰碰機會。由於風真的太冷了+我穿很少,所以我走去放重機那的凹口避避風。

 

        30分鐘裡紛望著十字路口,但依然沒有一絲希望

希望,破滅。希望,破滅。希望,破滅。就照著這輪迴繼續轉著,與時間同步。

7:10,與最後那一班車差了22分鐘了,跟我想的一樣

(公車)會早那張表的前20分鐘發車

 

        去總站開始排隊,看到 彰化-水尾的公車在放人下車,心想應該不會太久。而由於這麼冷的天氣不太想走回家,所以天人交戰了一回,結果鬥個太久後面增加了20多人我才去打公共電話。

        跟我媽快速talking就趕緊排去後面去了,但等了23分都沒有開往水尾的!!! 我心裡就急了難道我多20分鐘還不夠嗎= =”之後我就不想讓我爸在那邊癡等所以過沒23分交戰一下就走去公共電話那說不用來載我了

 

        “7:30有一班現在都35,站在逃生入口那,看著外面的燈火蕭明。

 

到了菜市場下車,與回家之路最短的距離。但沒想到

 

#其實前面5分鐘也有一台是走南環的(和美鄉公所),但由於不確定所以就沒搭上去了

#聽他們櫃檯的說下雨天都會慢一點啦~放心啦!會開拉

 

下回待續(sorry~打了600多字了,不要讓讀者看太多字,會累)

 

PS在火車上看到一個很像大眼仔的塑膠殼背包,裡面裝著一隻貓咪~有一個女生一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