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 技術大考,在房間睡了一陣子,在倒數第3位的位子上。在這漫長的等待中,思索,第一位是個喜也是個悲啊,以免像我們後面那麼漫長的等待。

來到了208的門外,在209緊張的2位小姐更加緊張,特別又是人陸陸續續的出來,卻不見喊人進去的人出現唱名。

我心裡也按奈不住這緊張的本能反應,也被她們帶著走。

 

不行,被他們帶著走就死定了。找尋平常做的事情,看影片、練倉頡,環顧四周,讓這繁忙的心開始平穩了起來。

 

"37號,是你嗎?,5號床"

看到的技術--導尿,跟我預測的一樣。

一開始看到order是一張2分之一的A4紙有點傻在那邊(#太不正式了ㄅ(⊙_⊙))之後就照平常心時的的發揮。

在做的途中,常常"不信任自己","這是不是有漏掉什麼?" "還有缺什麼嗎?" 這都顯示出我對這技術的不夠熟。後悔嗎?我不後悔,我覺得我做的很棒,除了中間耍智障把導尿管沒放入導尿包的小盒這"自毀前程" 的行為之外,都很滿意。則需要改進的部分有1.忘記拿抽水球的針桶2.忘記拿消毒DW的酒精棉片3.更清楚講明裝置導尿管之原因 會更加的加分,更加的省時。

至於多數女生考肌肉/皮下,多數男生考IV/on Foley 這此時呢,打自己提倡的 男女公平 精神 也不是第一次了。

以上

給學弟妹的話:請不認識的學長姊幫你看技術。

同屆的不行ㄇ?可以,但要不熟識的才行,因為要用那冷漠感與有限的時間來打壓你的心裡狀態才是最模擬當時的狀況。

以上。2018.04.06 完註。2下實驗大技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