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6月30日---檢退的日子/6月份的最後一天
5:30的鬧鐘響起,繼續睡。感覺我隔天一定繼續睡所設的第二個鬧鐘響起,抓緊時間刷牙買早餐。
"老闆,我要一顆綜合飯丸"過了4分鐘依然要做沒動靜,剩12分鐘要搭車的我跟老闆說要改菜單"要做了要做了,剛剛在煎蔥蛋"
拿完早餐直奔火車站搭車,邊吃邊等。

看完旅次的我想買個座位補補1點還在檢掃的我"112 到彰化"》目前沒有座位ㄡ
那我用悠遊卡好了,謝謝
找個位子開始看 寂寞拍賣師
(一位長期童真正值的老男人擔任嚇嚇有名的拍賣師,而有天南主角一時興起接起電話說是管家要幫忙什麼事ㄇ?而這一問卻釣起了男主角對於這位住在一直住宅不見任何人的女主角。鑑定,簽約,給大宅鑰匙,逐漸的契合,親吻,上床。
當一切來的太快時也走的也快
去巴黎主持那職涯最後一場拍賣會,而回來卻發現那有2層樓高3面的牆壁的各項畫作全數不見。
"總有一些瘋狂的事可以把虛假遮住,我再同意不過了。因此我會懷念你的,奧德曼先生"----給男主角許多攻略建議與天才型機械修理者。
最後,男主角精神不既了,那,瘋狂的愛情。
總結來說非常值得去看因為人物刻畫優良且具有特別的設定。

我學的了什麼
"女人就像拍賣一樣,不知道給的價錢好不好"
"在假的之中會不會有真的存在呢?"

看完也到了彰化,租台U-bike 騎去彰基,結果要所的時候卻沒鑰匙。
報到插卡,等帶報到順序的喊號,而過了1小時就明白是照號碼進去的,就這樣一路從9:30等待11點。護理師先叫我去量血壓脈搏。我先去抽碼等待,等 等 等,等了20分鐘有點火(因為通常最多就10分鐘),很想進去說我是護生可以自己來ㄇ。
之後再等個10分鐘,門診的助理過來量,量一量趕快過去給data
拿完等待快20分鐘時叫我進去卻用不到3分鐘的時間看診完了
之後就是等待那有84天等同28顆藥丸的藥包交到我手上,我想那藥劑師一定很想殺我。

反饋
1.下次有類似趕時間的情形要a.晚點到等號碼 b.問可不可以看診。不然就是要跟這次看個診要4hr!?
2.看診就把腳踏車還回去。這次可被扣了95呢
3.2張卡都要存好錢,以便哪時看到車卻不能搭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