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

1.方形的菜瓜布

why-通常都在洗碗類有180度圓弧的東西,向正方形跟市售的長方形長就差很多,刷起來就要花很多力氣去刷到缺少長度的部分

非常母湯買

待續....

 

2. E-books 3C品牌館 Z4 美型無線鍵盤滑鼠組 - E-books 官方旗艦店線上購 (ebooks-cct.com.tw)

優點:1.蠻美的。

缺點:1.電池只使用4號電池*1顆,感覺就很快用完(跟我上一個使用3號電池*2顆相比)。2.鍵盤觸感回饋差,要按的比較大力一點點(就是有些細微差異在),跟我原本( Logitech 羅技 K360R 無線鍵盤 - 羅技 logi 網路旗艦店 )。

#滑鼠我還沒用過,無法評價(雖然我本身在用的滑鼠就是e-book系列的)

#補充評價 Logitech 羅技 K360R 無線鍵盤 - 羅技 logi 網路旗艦店

個人覺得顯歡的,1.有on-off設計,讓你不想案到的時候不按到。 2.電池有3號電池*2,續航力還不錯。

3.家樂福的刮鬍刀

刀不夠俐,防刀片直接碰觸皮膚的材質是透過水讓材質分泌粘滑液,我個人是不習慣

刮鬍子的話還行,黏黏的那個就當潤滑液比水的效果好

4.家樂福的夾心餅乾

化學味道超重,義美的就很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