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鄉第二天,我都會看著我掛在我衣櫥後面的乾燥花束

看著最後一年參加的排球隊,心存的感恩有這份命運可以一直打排球,儘管我現在在台北沒有人可以跟我打排球

欣慰的是,在最後一年的某一天有幸參與中間場且打得還行(以他們的高端標準而言),這對我還是真的是完成一個很不錯的大學清單項目

不然我都會依然著很哀怨我的排球技術很爛,也可能再也不會打球了(認真)

騎公路車本來就是離開大學後的備案運動

但我發現我還是非常很喜歡排球,而現在也會自己跑去陽明大學打排球,儘管是我一人

這就是我對排球的喜歡。

 

昨天剛回來把蔡的摩托車後照鏡的牙磨光@@ 只為了一個手機架,真不知道修理費多少

最後那根後照鏡不放也不行,聽我姊說沒裝會被罰錢,只能就這樣裝上去

一打它就會晃....

真不知道這樣要修多少錢....

 

昨天回來很累我就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天空,心裡想著這根本不可能在台北看到

就如podcast所說的越高的樓層越貴,約低的樓層越來越便宜,這部分就談論到房價了

我個人是打算不買房的(雖然我覺得有很高的機率我會逼著買....)

因為現在房價很高,如果你買房就會造成房價繼續這樣或更高(#供給需求)

當然也會有人擔憂房價越來越高之後會越貴越買不起/老了有突發事件發生沒錢,我覺得都是很合理的

但我覺得這問題這政府不解決這永遠別解決

畢竟這已經是財團的問題了,拳頭超硬的財團,而有很多議員為了億元而為財團背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