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上迪士尼 心得

舞台是長方形的舞台,我們買的是最貴的,寬的兩端,一端是出場人員的地方,另一個地方是我們坐的地方,在我坐的左後兩方也會有演員從那入場,而舞者也會到我們面前表演。
有出現 米奇那群.超人特攻隊.獅子王.海洋情緣.阿拉丁.冰雪情緣等+最後還有公主群們。
冰上迪士尼就是有舞者在滑冰+特技+cosplay,個人最喜歡的是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唱speechless 那段,配上好聽的音樂跟舞技真的太6了,看到超人特攻隊時也很感動,能感受到我女朋友說的「你看到一個東西出現真的在動就真的很感動」

總之,還蠻推薦的。
但需特別注意,若要帶小孩去千萬先讓他睡飽再去,不然他就是在那邊睡覺 ; 在我看完表演時也有媽媽說「睡飽了齁要回家搂」,另一點是請注意身高差,你可是會被前面的人擋住歐!

Ps.離場時聽到有人說:我每年都來看,公主就那幾位出現。(但我希望還是要自己去找找資料求證)

場內可拍照錄影(工作人員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冰上迪士尼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