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60.jpg

IMAG1066.jpg

到了台東(終於到了(〒︿〒),下火車謝先生就去廁所,我就嗆他:剛剛不去! 我爽ㄚ~ 我就先去看租車的地方在哪。
  結果才剛走出來就看到了= = 就往前面走去。
到了那先叫他去找台機車,我去做簽約的動作。 選好車就先牽出來(有陰影),找一下地圖。
  開始騎嘍
 
 
結果看電子儀表的有那裡一直在E那邊一直跳,我心想
 
e到低是3小ㄚ= = 在哪邊跳很恐怖ㄋㄟ ,看到前方有間7-11 想說有網路先停下來查,結果那間沒有WiFi= = 只好被謝先生逼著去問小7店員。
  她說:
 
Ps打給我姊沒接,所以只好去問小7了@@
 
我是忘記e是什麼啦,但如果很接近一個加油的圖案就代表要加油ㄌ。 好歐,謝謝。
那再問你一個問題,最近的加油站在哪裡@@。你
 
右轉過2個紅綠燈直騎在路邊就到了。好的,謝謝
 
  趕緊出發騎了一段右轉後,都沒看到 "奇怪了,她是在搞我嗎?都沒看到" 之後騎了一段才到,結果騎在自助加油的看操作方式停台久被阿姨說:如果要有
 
要有人要去隔壁。抱歉抱歉@@
就加個100元 95-》結果騎一整天@@
Ps租車時要看一下油箱
之後就迷路很久就到了=》很想哭
(最後終於知道是我左右無法很快反應出來-》一直迷路)
 
之後到宿之後老闆介紹一下景點我們就上去ㄌ ,好好休息一下= =(找路超累ㄉ)
IMAG1070.jpg
之後就去先去藍蜻蜓(+迷路),結果最經典的炸雞沒點,只點漢堡55(+可樂)而已。
 

IMAG1076.jpg

上圖,騎車是會看到,而這張圖的左手邊就是了

IMAG1080.jpg

接下來去賓海公園買蔥油餅,推推加蛋35,放久餅皮也很Q
IMAG1082.jpg
之後再繞回市區買臭豆腐,謝說伸港一樣7塊,而這裡比較貴。
我感覺這裡蠻特別的,沒有中間陷下去的部分

IMAG1094.jpg

IMAG1096.jpg

有點像凍豆腐偏長方形扁的。
Ps民宿老闆還準備盤子給我們,超好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