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休息一下充一下電,之後去樓下問星星部落的路線,我便休息個12分鐘(睡不著)就準被一下就尬去山上嘍~~
Ps我跟謝講:平常市區就騎的跟山區一樣了,那到真正的山區該怎麼辦( ´_ゝ`)
 
之後就一路騎去不久的誤闖的地方去ㄎㄎ
就注意他說的幾個小注意點就可以了。
注意:半路車可能有點少,所以不要懷疑有沒有走錯
2快到那裡時左手邊有個小規模紅柱的土地公廟(4、5根梁)
3那很暗,要拍夜景有拍跟沒拍一樣= =
4此有人再撒櫻花ㄎㄎ《=謝抓了5、6隻
5此有情侶&家族-》墨鏡&耳塞(音量還算小)準備好
IMAG1101.jpg
IMAG1104.jpg
雞米花60 ㄜ...soso 
昨天要騎車下山時,有點做些腳外巴的動作帥一下,但過了4、5個彎覺得不行,這種人命的東西不可以這樣玩。
我也跟他說聲抱歉,就穩穩的騎下山去ㄌ
 
下山就先去買滷味內用《=還不賴
IMAG1108.jpg
之後去逛夜市,有些擺攤蠻正的讓我這顆想買ㄉ正直的心有點退卻( ^ω^)
之後謝先生就看上路邊的9公格玩一下,結果送個宋楚瑜的搖頭娃娃!?=》覺得詭異
IMAG1110.jpg
ps(回到民宿)“宋楚瑜搖頭娃娃?,那他有價格ㄇ” 謝:有ㄋㄟ,1千多ㄋㄟ
i:有病
謝:時事ㄇ
 
之後就買杯青蛙撞奶(珍珠+鮮奶=下次覺不會買)+香蕉的伴手禮而已,就騎回去了~~
回去就下個用個的事,直到目前的我還在打日記…2341
IMAG1112.jpg
補充
 
昨天要回去的時候,買青蛙撞奶時,左邊有個約7/10分的妹,
我他媽的當場看到,她非常熟練的咬著吸管套(太快了我也看不清楚真正的動作)把吸管套直接丟在地方
當時沒有什麼心情起伏
 
只有心想
又是一個奇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