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車之後他往人群的反方向走,我就往人群多的地方看一下。
反了。“先生,你還要繼續走ㄇ”
之後先去存一下錢(萊爾富),
去吃火雞肉飯。

IMAG1153.jpg

IMAG1156.jpg


之後去7-11買一下今天的晚餐-麵包+水
之後就走去公車站等公車。

IMAG1162.jpg

很多人,但上車到最後還不到有人是站著的。
  我們也算很後面上車,
看到最後的2人座上有書包,就跟他們說

一下,他們也說聲對不起也移走了。
(雖然我覺得這非常不優)
但我也看到有人就直接坐在外坐,很白目。


之後我就開始睡,睡了一小時才醒來,那時我已經在山上,
而辦著司機超猛開車法=》漸漸的體會到…師父說我爸的車在山上開很


慢的事…(公車司機完全是老手= =)

之後到半路的萊爾富會休息10分鐘。
我下去上個廁所而已。
之後到了阿里山森林遊客中心要購票。

但真正的問題是,為什麼有些人不用買票? ㄚ~無解
在開個3分鐘就到了。

 

下車拿完行李之後,下車時會有引路人員,他會告訴你走去旅社的路線
(放心問ㄅ…不然我差點走錯路)
到了旅社要付款時,要證件確認,
結果找了一陣子(因進入遊樂區時要付門票太突然,結果拿太急弄出小袋子,
不知道掉去哪)
之後找到登記完後就趕緊去房間。

IMAG1183.jpg

先開始休息,
整理一下東西。
之後他說要去吃熱的,我也順便去買個東西。

他去阿里山火車站下的餐廳吃一下東西。(餐廳很多人)

IMAG1206.jpg

而我去買個明信片而已( ^ω^)
那裡還有像美食街的地方,但很小。


之後就回去,看名真探柯南、飆速宅男
到了9點我就去洗澡


Ps這2間旅店…廁所都沒辦法鎖…有點幹喬

到了晚上10點出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