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突然開燈,他直接走去手機那。
我問他幾點了,他一直不鳥我,直到第3次才回答(´・_・`)

0556我上個廁所後,他就去洗澡。

到了快7點半下去

之後7點50就把東西準備好準備退房。

SSS
我就去牽車,他去叫老闆。

問他吃早餐他就說算了,
那我只好一直騎到火車站嘍。去還個車就往火車站走去。

IMAG1117.jpg
IMAG1132.jpg

45元的法國進口水,很貴,但真的不錯喝

我上個廁所,之後我就先刷卡過去轉頭看ㄧ下有沒有他的身影,
人不見了= =去看一下旁邊的玻璃,他給我站著滑手機( ´_ゝ`)我快氣炸了,
正事不辦也就算了,連講一下都沒說= =(N次)
之後就在等車,他滑手機,
附近覺得有2個怪啊伯,我就叫他把他的行李顧好

上車後是惡夢ㄉ開始= =

由於使用悠遊卡類,沒有真正座位,所以可以隨便亂坐,
但其實這才是麻煩的開始(*´>д<)(〒︿〒)

1每到1站就要注意一下這站有沒有人

2你要補票= =

Ps悠遊卡類的為達70公里用區間收費,
若超過要變成自強收費

換到第3次才安定下來


之後後車長還來說明一下,補一下算法差價(不影響整體票錢)
還有下車要去補票。

南回,看到的就是山+海+一堆隧道


Ps車長約30出頭,蠻帥的

(快到時,他還找了包包30秒緊張一下)
 

到了高雄下車,才剛上去就被書版社拉去問些喜歡書籍。

之後就跟他說聲對不起(´・_・`)我錯了
就先去樓下購票
蠻特別的,
它是排個隊伍,有叮叮聲再看哪再去=》特別~~

IMAG1141.jpg

上圖為高雄前門的出入口 (一樓)
Ps 台鐵的
上的清潔人員有仔細ㄧ個一個收,
也有速速過的
上的售物人員有輕聲叫賣的,
也有速速過的
1250記

之後找月台等車,

IMAG1142.jpg
上車後就停到不關眾人的大聲阿公阿婆在那邊用手機講自家事,
非常白目,但想想,這麼白目的人很像有點多齁(而且講一段時間)

IMAG1150.jpg

之後停到:孩子長大後都只跟同學出去都不跟我們出去

那我講一句就好,
你有想過你做過什麼幾拜事讓他們很討厭跟你們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