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了,起來看個手機。
0208 去上個廁所ㄅ
之後趟回床上就一邊的鼻孔塞住/床暖不起來,
有點怕失溫

之後繼續睡,睡到鬧鐘叫0340我就先去刷牙

之後就換他。
很快就出發去阿里山車站。
12度C
裡面排隊人潮起碼有30位,單趟150

排完之後走去2樓等車。

IMAG1208.jpg

IMAG1214.jpg

IMAG1221.jpg


車來之後就按照線進去,而我對面又是大嬸= =

我要求就不多= =年輕就好齁= =

一路外面都是黑的景色,所以也看不到什麼。

半路有臨停一下,但很快就走了。

到了那裡就跟著人群走到樓梯上。

我打算走去右邊的柏油路的小笠山觀景台
走了


3分鐘有廁所(小木屋) 我上個廁所之後走2分鐘就到了。

之後在那裡等,有幾點想說一下:
1請帶墨鏡,不是因為日出,
而是情侶(´・_・`)
真心滿點(〒︿〒)
2不用怕無聊,
因為站著看風景就夠吸引了

3我學到,如果要看什麼比較浪漫的,
請跟伴侶去。那時在值得多了。

出來就拍一下就下山了
(畢竟也不浪漫(´・_・`)

IMAG1237.jpg

IMAG1255.jpg

IMAG1273.jpg

--------------------------------------------


@在日出觀景台看到有如昔日的自己
“拍張照ㄇ,你不是要交作業ㄇ” 
“來~笑一個笑一個” 小女孩的臉很臭。 “去去去,妳也要交張作業呢”
 另一位小女還的臉依然很臭

拍完之後,
父母他們也各自滑著自己的手機下山了。


父母總是自以為是的幫我們打理,缺只要一個理由就好了

"我是他的父/母親,我必須要照顧他"
珍惜孩子?
你這樣只會段自己的後路,到長大之後他會越來越反感。


拜託
請別把你的自以為是灌在孩子身上,孩子是一個模,
父母什麼樣子他就什麼樣子,因為他出生就只有你是陪伴他最長的老師


尊重小孩,你老了,他也會尊重你

--------------------------------------------


再回到小木屋換他上廁所,我吃個餅乾,
之後就一路到一開始的平臺(旁邊有在賣吃的)在平臺再拍一下日出。
就趕緊上火車(快開了)結果人滿滿,直到走到第3節車廂才有空位。
但看到有白白的東西在座位上,而一旁

有媽媽再幫他擦拭。
而我就先找到就先坐下,而他直接繞後換個車廂,而我也跟去了
(車廂有異味)
最後定了下來,而再後很像有那包廂的人過來,
我才知道那是小孩暈車而吐的 (他們猜測)

(我想我離開那動作應該又讓媽媽受傷了不少…)
因為太陽出來了,
周圍也可以看到,而車長就開始廣播介紹景點。


Ps車長說3 、4 月中旬有 櫻花 在沼平車站的空中走廊


下車後我們就先回飯店。


過7點後,我們把手機放在旅社充電去吃早餐(也懶的拍了

標準:粥+淹瓜/鹹土豆/麵筋/軟軟長的醃的紅色東西/菜/麵拌菜/豆腐(無糖)


但還是少吃為好
1粥是糜狀,更容意吸收但相當的是葡萄糖的上升也快, 
而胰島素也必須負荷過來
2鹹的配物下菜是下菜,但相當鈉高,腎肝負擔大

(加工食品肉鬆也是(有))

吃完也回去等退房ψ(`∇´)ψ

滑手機一邊看/聽電視播什麼(新聞/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還在預測劇情ㄋㄟ))


後來我就盤坐在椅子上靠著牆壁-》超舒服的 在打日記


到了8點42開始收到8點52退房。
上去小7存值一下(結果內存太多了…)
之後等沒多久就可以上車了

結果我發現
1大陸來的有點多(自助)

2有一種很像臺灣話(跟洪荒之力那個講的一樣)的卻不一定停的懂國語


之後我就開始睡覺,下次看醒來他就在我後面了,可能我一直撞他ㄅ(´・_・`)

下次醒來耳朵就被塞住了,而且還在蠻高的地方,就有點懷疑有沒有休息過


之後到加油站就休息一下。
結果因為不知路在哪被加油站員工叫了好幾聲。


@大陸來的人有一次按到下車扭,有說按錯了。這我可以接受,凡事有第一次。
但到了市區她又來一次,搞我們ㄚ??


@這次了解到,網路很重要= =不然很難查很多資料

之後到市區之後不知道為什麼WiFi那麼多,當然也就接上去啦( ^ω^)
看了一下地圖,過2條接就到嘉義了,就叫他準備ㄧ下。

快到時,來自大陸的那群人一直看左邊窗外,原來是間在賣衣服的潮店(瘋的原因我是蠻無解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