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下車想說買個伴手禮回去,結果繞一繞都沒有,超奇怪的= =
之後就繞回火車站買自強車票,而剛好旁邊再賣明信片就買了一張。
上個廁所後就去等車。

剛好在我們的右邊有寄放的機車,
讓我第一次看到機車寄放的處理。
他們是有事先先用厚紙板把前面頭燈那裡包住+
後尾手把部分(聽爸說是因為有消費糾紛才換那麼做的
-》所以 瑞龍放心ㄚψ(`∇´)ψ)

我在車上就在打日記,有時就看他在打爐石。

到員林時,有人就問我是到彰化ㄇ。我就回"是阿"

她就說沒事沒事,但一看就很有事嗎= =。之後我就問了一下

原來算是買錯票,所以票位沖到。之後要離開時就點個頭跟她示意一下就去門口等
而當時有一個大學生(應該)站著右側,我以為從這下來所以我也先面對那一邊@@
結果是左邊下車,我們3個也只能尷尬的向我這邊轉了@@

IMAG1285.jpg

下車之後,上個廁所(又被念= =),想說拍個照記一下時間,結果謝趕著過馬路,
所也就算了。
又剛好有往水尾的的公車。剛好車位都剩內坐女生(真的只差我跟謝沒有坐下(搭訕?))

我們之後站著,到家樂福那裡剛好有一個
只坐外坐的阿姨起來,想說等停車再去坐好了。結果之後有個年輕媽媽帶著約3、4歲的兒童上車
,上車後就先幫男童個安全帶先塑(字?)好,再去用零錢投錢。

之後在加油站(緊急下車(剛好過))因為當時再談要去哪裡吃。
就往他家先把行李放一放,就去水尾市場吃火鍋

看他點菜很像是老手一樣= = 而我完全狀況外。ps點餐女餐蠻可愛的
之後他就先去廁所。
之後就開始吃了。吃到快3點半時才離開

IMAG1286.jpg
因為要等他媽or哥下班回來才能把我載回去,所以我們先去圖書館看一下書

他看他的漫畫,我看我的青鳥->推推,奇幻類的。雖然看不到100頁。但很值得推薦
(一半時間看清鳥,一半時間回訊息)
之後他就去看一下摩托車回來沒。之後就叫我回去了。
東西找一下,還一下錢就上車把我載回去了。

到家後先去修腳踏車,之後回來才到2樓開冷氣開電腦處理一下事情~快6點
媽才說要我自己去買晚餐
之後我就去圖書館那邊吃個最後一餐-湯板條

剩喝湯時我後面有一桌5個人來(家庭的) 我就坐去對面讓他們方便些入坐
他們也有跟我說謝謝

之後去喬一下腳踏車的煞車就回家打日記,最後玩一場鋼彈就睡覺了~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