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德蘭啟智中心做志工

值得

1.目的地

6點半起來,刷刷牙+準備東西就快到45分的出門時間了,但我一忘再忘的習慣讓我一拖再拖= =

50分才出門(“幸好我提早5分鐘準備出門…”)

走向行政大樓的同時也看到姿淳學姊也正要走過去

之後就看見一台原本就停在行政大樓的車子裡陸續拿出一箱箱的早餐。

但由於他們手腳太快了所以我到行政大樓外就先站著看他們做事(習慣XD

你可以先進去等姿淳學姐說

之後我就跟著拿早餐的那批人到了學生學習組(學學)的會議室

先看了一下就先坐下來整理一下那繁雜的記事本

而那段過程中學學的學長姐就在談他們訂的內容(很像有人訂特別了ㄅ

簽完到就把早餐拿回去歐~”

拿完豬肉漢堡+豆漿就繼續整理

而我對面就坐著芳潁、X人(成婷、咨鳳(!)

而我就繼續吃早餐(阿不然ㄋㄟ->習慣

之後才打聲招呼

之後差不多了之後就準備要上車

路途大約1小時

而路途上想睡也睡不太著(昨天失眠

快到那裡時,路途上蠻多甕子雞

#一直想不透一個地方那麼多一種餐飲的意義在哪

 

之後有點像圓環的地方停下來(不然我以為在較清涼的地方@@

2.序曲

之後陸續下車,好讓司機趕快開走(畢竟在大馬路,不宜久留

點完名就往裡面走去彩虹階梯那集合去分配工作

工作有:舞台、闖關遊戲、賣東西的

由於舞台直接被選定了,所以我就直接表示願意當闖關遊戲

#不然收錢的我做不來@@

 

不然這樣好了~22個一組負責人說

不然我跟你好了我對芳潁說

她也接受了

 

而我們負責的是第一關釣魚

我就先看一下負責人給我的一些注意事項

結果還沒看完就有小孩要玩了

之後就在一只哄小孩了ㄏㄏ

而有時就跟芳穎聊些打工的543

3.

以下是一些我遇過的小孩

  • 家長硬要小孩子玩,但小孩子沒意願(通常就是父母死要獎品那種*5)
    • 家長口氣很不好,就叫小孩子一定要玩。(都是些年老臉+禿頭的
  • 家長用命令口氣叫小孩子去玩*2
  • 3歲還不太會說話
  • 硬要釣竿的小孩*2à給他們竿子,不然要叫他們當場抱走嗎
  • 家長看不下去幫小孩釣的à我當面勸阻叫他們讓小孩自己來
  • 非正常發展
  • 幫小孩子走路(?)*2

有些真的是很白爛,

  1. 硬叫小孩子玩,小孩子就一副臭臉給你看了,我超想直些甩在他臉上的
  2. 小孩子不需要尊重嗎?”
  3. 小孩子不懂啦很想直接從頭右方直接甩下去讓她頭直接撞到那健康步道
  4. 你連讓他嘗試都機會都不給她,你就直接幫她。她媽的比你強的學習力需要你幫她?
  5. 解釋à幫小孩子走路
    • ~我們去下一關就直接把小孩子從嘎吱窩就直接2側架起來
    • 阿他是沒腳是不是?讓她多點刺激是會死呢?

(1088 words)

Continue…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