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後備軍人就叫小孩來賣筆,而他爸就說哥哥都在你面前了還不趕快推銷一下之後我就試探探他看可不可以讓他開口講個幾句(起碼最後他講了哥哥要買嗎?”

之後我就讓他挑一隻我就跟他買

我還特地問他爸說這能吃嗎(因為硬到一個夭壽所以問一下保險

可以拉à真的假的

 

證明

是假的,那老爸業障重ß一聞滿滿的塑味

 

  1. 結束

而大約11那負責人就跟我們說你們可以輪流去買吃的。

啊我就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就順便叫芳穎幫我買(買什麼吃什麼

之後他回來前1分鐘開始忙ㄏㄏ

而他回來正好搭上順風車

她買了果凍*4+pizza*2+滷雞腿

[先跟你抱歉@@ 不該嫌棄別人幫我買的東西,畢竟我也說過你買什麼我吃什麼的話。]

à#忘記叫你不要買禽類/”為什麼”/#禽流感/”煮熟又沒差”/#但裡面都會紅紅的阿/”那是肌紅素好ㄇ

Pizza+滷雞腿是我的

而滷雞腿真的好吃的!!(眼光犀利ㄏㄏ

之後12點開始收攤,把桌椅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收進去叫是裡面,而我們遊戲先收好的就在旁邊等那些在賣東西的人來個最後大衝刺(盡量賣完)

之後工作人員又拿了50元給我們就我們再去買。

我心想:事到如今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

之後就跟之前帶我組的小組長買麵包。我買3個麵包30(特價,那送你一杯飲料好了(tea(微笑。ß好ㄅ…(進度:19:00-21:35 80%已喝完

之後就開始廣播叫所有志工到彩虹階梯集合,之後南台科大的去搞桌子要搬去3*1的事。

而我們男生就去把棚子拆一拆(蠻有趣的設計~

之後做完之後就回去點名一下上個廁所回來最後把他們賣剩下來的東西挑個幾樣東西帶走(果凍*3+3*肉粽)之後就上車準備到玉井市區(負責人有發地圖給我們建議吃的地方*2

結果去吃個芒果冰就沒時間了ㄎㄎ(+買個雙胞胎麵包回去à害我現在房間都是甜甜圈的味道XD

之後上車之後要去新化老街

睡個盹之後脖子超痛下車後就跟芳穎他們走(因為有沒地圖。

之後成婷去等葉麥克,而我們就先去買抓餅去

之後芳潁就問個媽媽一下買的規則,之後我就在狀況外了@@

芳潁之後才跟我說那是照號碼牌的,而她就是下一號,所以她就順便幫我們點

#也太好了ㄅ= =,會不會被"案抗阿。之後我還檢查一下她給我們的袋子,沒發現到什麼。

我也只能感謝那位孕婦,祝你生產順利

之後成婷買完後就回到小7這就一起往新化老街走。剩不到10分鐘就她們買一下水餃而我就先回去跟負責人講一下

(2065 words)

之後就一路看書到歸仁(蠻快的ㄋㄟ

*剛剛打3樓打到33XD

  1. 心得

值得。好久沒這樣嘻嘻哈哈的出去玩了。回歸一下ㄎㄎ

活動方面也安排的非常好,我沒感覺的什麼缺點!

辛苦leader&司機大哥了

2017.03.11 22:35end+tea喝完了

2145words end.

  • 今天認識的人~
    • 京運 大大(分區大隊長!)
    • ㄒㄧㄠˇㄒㄩㄢ --英文班級的。上學期到現在同班@@今天才認識。
      • 你是不班代阿?”/#不是阿(震驚!/我臉有那麼正經嗎) 你怎麼會這樣覺的?/”你是不是禮拜3下午有英文課?而且是瓊瑤上的?”/#是阿~ ~
    • 成婷。(一直記成我爸的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