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5
1 我是不知道他是在杜瀾我什麼啦,有早8問一下就要這樣嘴我,那你有100%確認那是訪談的事嗎?
#唉,有一好沒兩好,可惜
【2】“最危險的地方也是安全的地方” 老大在躲貓貓後講的第一句話。
還蠻好玩的,這種刺激與時間限制的感覺就是爽快,但也蠻不爽的
"我在4樓"在開始時我說的話,要分配樓層時。
之後除了去1樓run一次之後我都在4樓,而大部份的人都在亂跑。

當然我也有有錯,1跑去別人區域2沒出來領導說分配區域的事
雖然我很孤僻,但我很注重團隊(可能是打lol打久了ㄅxd

總之呢~希望老大還可以跟我們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