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初社大
 

好玩
也辛苦那些學長姊了,特別是規劃人員與工作人員

解謎的部分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因為我一直在狀況外,所以我只能幫他們找找看有甚麼東西而已。
而我們這組進度超快
被說"還沒11:05分,還沒到時間,先休息ㄅ@@"

之後再玩runing man的遊戲
想說都知道人了就先慢慢來防守,但人一直靠近就很緊張= =
所以就先開工ㄅ
就先把雅鈞先撕掉(結果沒去櫃台報告...=不算+很像要整張撕下來...)
之後假打算去弄穎鈞的但之後越跑越遠就先去退回守方。
之後就被2個圍就GG了

之後回櫃台那學長問我"你有沒有卡阿"
我就拿出 反射卡,結果復有 復活卡,剛好一人底一命,之後登記完想說來個光明對決打算跟那位學長說一下去戰場2端在開始ㄅ

連竹棚都還沒走出去石同學就直接把我號碼牌撕掉了,而那位學長也是這樣被秒殺。
我也不會很care阿,反正自己是真的有錯@@
#我只能說我太大意了,遊戲如戰場,確時鬆懈,儘管那是小聰明(遮號碼牌等...)又無妨<>認真VS才是尊重對手的開始

所以我也只能笑笑的在旁邊看了
之後我們這組超強,還剩4個人,但藍隊也剛好剩4個人,所以比賽單位就說要在小圈圈內來個死鬥。
之後由於我們這對的超強戰力,一下子就把敵方撕到剩一個人了,但之後還是匹敵不了4個人阿
#辛苦了...妤棻...0.0

之後很感謝組員的carry
也很感謝學長的搞笑功力,讓我在這邊有達到我想要的東西(放聲大笑ㄏㄏ)
最後對雅鈞再說一次sorryㄏㄏ
PS也感謝隊輔~~

*射手
我覺得像克陽這樣的情侶是最好的狀況--有同樣的興趣
有同樣的興趣就不怕沒話題,不管是平時或吵架
都是個有方案解決的狀況
#當然雙方都是愛吃的就更不用話說了XD

#而我們家的那老夫好妻真心覺得不知是好還是壞= =
 

*糖尿病
今天做營養學報告了一下糖尿病的一些原因
[而第2糖尿病是由於進食大量精緻飲食及高反式脂肪的食物等原因。 糖尿病已成為發達國家的文明病之一,潛在病人數量不斷攀升,並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2型糖尿病的典型病徵為多尿症、多飲症(Polydipsia)以及多食症(Polyphagia )。--WIKI]

以上這些紅字的我都有...

 

天啊...

我當時看到就在想:我會不會過沒多久就糖尿病了阿= = 大量精緻飲食=餅乾/加工品,而我也很常尿+也很愛吃= =

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