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
A加冠/歌唱/不配合鋼琴
   實在是無解,就是要搶快唱,而且是很多人(不然唱歌怎麼會一直不在節拍上)
只有我聽節拍也沒用,因為我只是一個人,只有大家懂得聽的到鋼琴聲才有用的

 

該聽心理面的是 純音樂
而不是跟著感覺走
#感覺他們不常唱歌>>不會對拍??(純屬假設)

#我認為像 1.倔強的副歌很多詞一起念的地方可以彈快點 2.傳給人可以稍快(現在真的有點太慢,慢到氣會唱完@@

     加油  畢竟你是我們職位中與大家最多配合的人,壓力不大也很難

#請聽於 音樂聲,我個人還聽的到鋼琴聲。拜託

   請不要唱你自己唱到連自己聽不到鋼琴聲好嗎?  (當然相對的就是唱小聲)>>但也盡量不要太多句跑掉。

 

總之這樣練個起碼8次才會改正ㄅXD
#嘴上說說做的難啊

 

B排球/軟中帶硬>>BJ4
   B.1隊伍名>>提振士氣
       不管是領先時還是落後
      一個隊伍的士氣很重要(特別再落後時期)。我認為喊口號有助於士氣提升,而感覺到
      排球是個團體運動。
   B.2排球/自己強沒用>>大家要一起強>>因為敵隊可以針對1個人、2個人,但總不可能針對超過半數人ㄅ(不然他們會超徬徨的)

       而我目前打排球是為了讓自己保持高度,不拖累隊友。這起碼是我自己可以做到的。

      我很知道排球是團體活動,僅管我真的很孤僻+常常一個人練球。

      但我也是為了在場上遇到他而練習


#舉球也要練殺球!!>>今日對我的教訓>>#會超帥的(假動作+扣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