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考:1知道自己的強/弱項
2補或不補習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讀書方式。
3在時間內做完
!歷年做好做滿>>因為每年都只是小變化而已
!歷屆訂正
----------------
上工:
.沒老師
.照顧的病人變多(實:2~3人;工作:7~8人)
.超過預期的事
.缺少知識與自信>>別因實習時沒遇到而高興,因為日後你一定都會遇到。所以你要保有 主動學習 的態度,這樣才不會一直碰壁。而偷學也很重要,起碼被罵的好,所以要主動過去幫忙。
。『困難技術』學的機會不多>>狀況很多>>而需多加工作後學習與主動學習
!每間醫院的護理標準都不一樣>>要記得看
 
.不熟
.不確定
.缺少臨床經驗
 
自我挫折/無力感/“我怎麼連這也不會?”
獨立:1.時間規劃表>>因為病人很多又很菜,所以這部份很重要,知道那些是沒做的要補
!幫助越多學習越多
!事情都會遇到>>偷學很重要
!學生/同事>>你已經是位護理師了,不是不可以教,只是每個人都想要一位很強的partner而非一直問的人。
。。。。。。
ICU:高挑戰性/快速+仔細=做好做滿
。自我實力正比基礎純熟度
。與同事的認識>>互相幫忙
 
!為病人多作就是好
!護理師  "師"的本分?>>能自我處理病人
(以上)
 
我很高興能參加這場,因為對於一位什麼都不到的人很有幫助,對於國考/臨床/人際。
很棒,希望系辦可以起碼一學期舉辦一場>>一場就非常有有幫助了。
#沒拍學姐照片(〒︿〒)>>正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