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奏{{

!咨鳳 像我 carry partner>>最高層次::++隊友up:

@滿江春水 非常厲害,雖然有小部分彈錯,但絕對不缺整體。>>like

 

--關門聲:別人在演奏,你開門弄出聲音不太好ㄅ?

        --朋友/拍照:你朋友在台上辛苦表演,而在台下搶相機歡笑一下?  #覺得納悶

       

!缺 練習<>新生:

        @手掌心 古箏+低音大提琴

        我覺得這組的搭配絕對不輸人,但感覺上練習不夠,變成低音大提琴拉自己的,而古箏就爛掉了。>>1.partner很重要+練習很重要  2.這是公開表演,應該練到極致,而非像讀書一樣是為了自己而隨便。  #非常可惜,不然會超好聽

!琵琶

@:故鄉的太陽

        非常厲害,讓我感覺到他們已經進入”玩樂器”的地步了!隨心所欲,彈放自如。>>like

       

 

整體{{

!Lack 燈:

        一開始觀眾席會關燈,但後3/4卻沒關燈。可能是我不適應,所以我希望燈關掉最好(按照正式來)

 

!演戲:演戲部分雖然有地方還蠻好笑的,但效果還不到。反而像改成後段”說明意境”這樣感覺會比較好帶入。

       

!觀眾影響品質:

        最後2曲為比賽曲,但感覺還不夠美麗。

所以我在想,如果觀眾觀眾多一點會好一點嗎??

 

!宣傳 少:

        宣傳方面只有看到小小的一張紙,而且宣傳貼的地點太少了。可以改進的話有:1.貼多點地方>>A4紙大小應該差不多。 

 

! Smile:

        微笑真的很重要。我知道演奏時要專心看譜,但觀眾看到臉臭臭的心情當然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總之,辛苦你們了! 彈樂器到一個”玩樂器”的地步非常難,但只要達到這一步,一切都輕鬆了,也能把自己最原始的感情釋放給觀眾聽,而非focus在譜上。(今天聽到感情的約2~3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