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長會議:在去之前,還以為是那種很死沉的研習方式,即便在之前家長研討會裡的歡樂氣氛體驗過,但還是不抱有太大希望。

     早上去找侑峻一起去(註一),而我因為急性子, 所以就看個空檔就進去坐在他門前的樓梯間等他。趨步的從右手邊的廁所走回房間的他看到了我並示意一下,走回房間。

     之後他好了之後,走去樓下看到一堆3宿的人在集合,而他就也順勢去集合一下好了。等人都到時就前往會議室去了。先簽到後看了他們發發的本內的形成表。(以下以流程表達)

  1. 頒獎/交接:(註二)頒發當樓長的證書。舍長交接。
  2. 學長姐分享

第一位演講者為前任會長,報告的非常好,但可惜要畢業了QQ

#人正正的

其它的就普通。

#我也沒多厲害啊…

  1. 樓長工作準則:
  2. 點心時間:自助餐/小餐點。有些餐點還沒看到就沒了不然我都起碼吃過一遍了
  3.  
  4. 急救箱使用與創傷處理:學到蠻多實用的東西
  5. 沒有很髒可直接抹藥。碘酒用意在於利用滲透壓。如果是那種開放性傷口要換藥時可以用0.9無菌生理食鹽水來潤濕再撕比較不會痛。
  6. 青黴素藥膏就是抗生素(?)。扭傷冰敷冰個15~20分鐘為一個週期,過了6小時為過了急性期,可開始判斷開始熱敷。(要看扭傷程度去配比例)
  7. 水電:業務範圍/人員介紹/簡易修理。

講話很有趣-->強哥

也認識了一些水電工具

  1. 中餐:池上便當:還不賴

之後到13:30都是午睡時間,這安排還不錯。

叫我們起床的時間,一定有人會賴床,所以教官很有智慧的放些網路素人的搞笑影片給我們看。結果效果非常好,大家都笑醒來。

之後是薪水的計算方式

  1. 開會:

9。最後由於要水電實習,所以就順便讓我們把便當帶回去,而實習完就可以吃便當了。 

第一天結束

註一:聽說確定會給早餐,所以我跟他就錯過了豐美的時光了

註二:當時看到頒獎時心想:怎麼一開始就開始頒獎啊?

 

第二天:

  1. 身心障礙認識:
  2. XD
  3.  
  4. 那個同學很酷歐,回答完問題繼續回去做自己的事” @我回答她問題
  5. 我第一次去台北就很慌,感覺台北人走的都很快,挑不到一個時機問
  6. 有人就說我是個中文學的還不錯的外勞
  7. 清潔:
    • 3000元創業的學長。創造 青傑溜溜。業務主要是室內打掃。已踏入6年。用很狂的器具+藥劑讓我們佩服>>大家瘋狂+驚嘆
    • 不誇張
    • 3宿看如果打掃最髒的7樓浴室,感想就是真的非常有效率!!
    • 商品就是要賣嗎~所以市售那種很容易買到的東西都不好用,而好用的都銷售去日本了
    • 清潔劑中鹽酸最沒用,因為他是進行物理破壞,反而會毀損到。
  8. 午餐就去侑峻房間吃吃
  9. 逃生:教些平常常常錯的消防知識。使用消防箱、滅火器。

 

  • >>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