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壇窗螢

        騎到那邊其實蠻快的,比預計還要快10分鐘。路上都有很明顯的139線的

指示。離開鬧區時前段都還有路燈,但後半段之後就開遠光燈了(相對的對方也會開遠光燈>>騎車小心點)有時也有晚上團練的腳踏車,更誇張的是有些還沒有很明亮的頭燈或反射鏡之類的>>騎車時也要自己小心一點。

        第一個警示點: 彰化東外環道=一個大馬路(雙線道)。

第二個警示點: 貓頭鷹餐廳

之後就開始放慢速度,因為很快就會到了(<1 minute)

 

為什麼叫你放慢呢?

>>因為那裡有個過彎,如果騎太快很容易錯過。

>>差點變受害者的我良心建議

從那個地方進去之後會一直下坡,有3分鐘應該跑不掉>>把你的煞車跟引擎檢查好在出門,拜託。

之後會看到一間少林寺,繼續往下騎轉個360度繼續往下騎,騎到有岔路為止>>到了

>>你會依順著箭頭騎下來~岔口。

>>大概騎著下來是這樣的感覺。

        星星:花壇鄉所規畫 復育地 。圈起來打XX:那裡被寺廟所開發,變成一棟修道院+那裡有路燈(難得有明亮的地方),也是我停車的地方。

*復育地那裡有野草(長得比人高/2m)+介紹螢窗的牌子+石頭路

往裡面走就是了。

很可惜的我沒有樣品的照片。

 

只能在路邊看夜景

>>我也不知道我拍了3小= =

有些人會在那邊看夜景

>>一個很亮的板子上面有寫字,我實在不知道有哪台相機能這樣像人眼這樣處理下來

 

總之呢,有幾件事要注意

1都是山路,總會有重機在那邊飆命>>別跟他們一起陪葬ㄋㄟ//公路車不夠明亮,騎車時也要多注意。

 

2往少林寺的下坡,坡度還好,但煞車真的很重要>>很怕過熱。

 

3最後趁官方有在辦活動的時候去,因為有1群人比較放心。不然就是要找5個以上去裡面試膽>>不要像我和我姊2個人這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很幹的是,網路早不到什麼有關於這活動的心得文阿!>>沒得借鏡。

以上

 

關鍵字: 賞螢 第一次 花壇 螢火蟲 台灣窗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