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智障?
去看醫生,
#昨天有點發燒,頭很暈,現在還好了。
>>那你今天是看什麼的啊
#ㄜ…就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問題。還有我手起了點紅疹
>>這樣你就講紅疹就好啦~
#………
>>那擦藥吃藥嘍
#ok
>>那這樣就可以了
#謝謝

感覺我很像白痴一樣@@
感覺那醫師把我當成智障,"又是個浪費健保的人" "你這樣也要看病啊?"

身為一個讀護理系做出這樣的行為,太腦ㄌ……

>>隨便亂罵路人*2
靠邀/眼睛瞎了阿

昨天晚上買完珍奶一直騎騎到台61的小7才發現我頭燈沒打,就下意識的罵出xx 。而我前方有2位小姐,而其中一位剛好轉頭,就剛好被我波及到…
愧疚…

另一個是與我姊聊天,而前方有個早起的阿伯再收車子,結果他被我波及到…

>>>有事?與沒事?
有時ㄅ太喜歡我爸這樣問= =
因為沒事我會找事情,不會一直玩(lol ,我還是會找點營養的事,因為混混餓餓的生活只會帶來給我絕望而已。只有不斷改變才能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