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想要幫忙的心,但卻被濫用了。幫忙把食物吃完,好讓大家可以訂餐,儘管這干我一點事情都沒有,畢竟我幾乎沒有再用訂餐的。但我卻被引導著中午到那用餐,而這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送餐或拿餐,都可以,但我卻不太想留在那一邊,因為我很明白,我不是那一群的。就如今天一樣。

        不過我也很有問題,討厭?不拒絕這也是我應該要克服巨大問題,從一位甚麼都相信的態度變成質疑,我想,這是一個大門檻。

        中午在床上啃著饅頭,這乾扁又充滿機器味的饅頭,搭配在床休息中思想的咀嚼這一切的因果關係。

        第三個吃完了,不把袋子關了起來,而是跟昨日那餿掉的便當綁再一起。

這一切,本末倒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