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期初職訓

 

開始的早餐

以單聲的來句點郭大哥熱情的回應讓我自己或者是他都應該感覺到非常受傷,我想解釋的是,這單純為意外….

 

蜘蛛網

聽完規則後,說好的規則時間,卻如此攏長。

我的理解上,卻是在一個約10-15分鐘內完成,鑽過16個洞。

所以我的目標是以最高洞數為出發,而非全部的人都通過。

 

剛開始,就因為這點有點衝突,而讓我自己變得有點不爽。而我不爽,就是會讓個須累積時間成果的東西變得一文不值,就算他破壞掉,我也沒差。而到了中段,慢慢了解到時間的充裕,而想法部分就想通了。但對於一文不值的部分依然沒有坦開胸懷,我想,這是我該改進的地方,肚量太小。

 

 

 

第二次面對死亡的邊緣。爬上去,腳軟,正常;最後踏上去木頭的頂部,腳軟,正常;最為後跳出去,腳軟,正常。人嗎~面對於死亡與受傷何不害怕呢?

我,爬了到3/4處才開始領會到恐懼,但我非常明白,只要你一直看著恐懼,你就絕對無法避開恐懼對你的心理建設。

就這樣,儘管我到了最上面依然卻步於踩在木頭上的步驟,但我還是非常相信隊友的建議與支持而快速的向上站好。

我想成為一個突破舒適圈的自己

巨人梯

深深的學到,一:天賦是如此的重要,但,那也只限於小小部分的限制發展而已,別太重視了。二:隊友的重要性,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的,看你是要被他幫還是你幫他,決定權,可是在你身上呢。

 

這關我光幫忙拉繩就很累,所以我就沒爬了。其次是因為沒partner/沒妹子藥玩/沒時間。

 

$25 健酪(差點又要打成落健)

 

>>吃飯

>吃完飯,學弟提議玩LNG的故事接龍,但我玩得很爛,該磨練磨練。

 

晚上團康

意外的早放人,8點半就放人了,這當然要感謝我們最偉大的郭大哥~~

這晚上團康中2位學弟在台上展現在台上的一搭一唱的相生能力之外也主持的相當好。

 

晚上

在福利社買完消夜後,大家漸漸的從6人變成了11人,從大老二變成了真心話大冒險。

 

最後,感謝大家的參與,讓活動變得更美好。

 

隔天

 

世界咖啡館:

這天,我耍費耍好耍滿,因為大家都太安靜了+我昨天消耗很多身心靈的部分了。討論了怠惰動力

下午去了曾文水庫,而路途中很感謝的讓我睡了一點。

到了那邊,看到了種植在步道旁的花,開得很漂亮,但很明顯是前好幾個月剛種的。上個廁所後,我走上那陡峭的188階梯,但到達了上面卻有點微小的失望(不到我想的1/2),還想說跟學長拼拼體能與速度!!

        四處都封閉著,修復古蹟與復育蝙蝠洞,讓這地方添上了可惜之處,不然這地方絕對是很美麗+拍網美的地方!!大力推推!!!

最後,依著出乎意料之外的短程路程回到學校,各自散會

 

感謝各位督導的陪伴,雖然我這個人實在是很沒禮貌但我還是很尊敬你們的。也感謝大家能製造一個這麼特殊的回憶,而也讓我看了清楚,你是愛她的靈魂,還是愛她肉體的美?”這,重新洗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