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訓所需要的三件是

  1. 3件感謝的人事物
    • -馬來貘能讓我能在低潮的時候抱著它讓我減低壓力or睡覺時它帶給我的感全感。
    •  
    • 1L冰淇淋+檸檬奶油抹我讓我度過第一個開心的第二個慶生。
  2. 印象深刻的事
    • 印象深刻理解成會有記憶留存的事情>>放假時背著大行李從長榮騎腳踏車騎去台南搭火車北上;回來時再騎回來。(又讓我想到一件,之前跟朋友比賽騎越野車vs公路車在高架橋,先上在下,結果就不用我多講了)
  3. 最近遇到最挫折/最有壓力的事
    • 2個上級盯慘了(1個還可以結果來2…)不過我也學到,如果以後要問話別人,要問它你認為有什麼問題?” 而不是開始講問題與改進地方,第一是省口水,第二是你要在讓自己讓那麼多的問題在點醒自己的無能一次?(多受傷);第三是被念的心情會超不爽的。
  4. 最近遇到最開心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