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的夢。在一個電腦線圈的世界,我跟朋友在打哈哈在聊要吃甚麼,那時候我去洗衣服,而可能是為了聊天,我直接抽出洗衣機中間那顆(但也是繼續在洗)夾著在兩腳之間邊滑著手機,之後就看到一位學看就很矇的看著洗衣機怎麼沒中間那顆(他也正要洗衣服),之後他就回去了,我也發現這件事情,我也趕緊放回去。

之後我就開始收到垃圾信件攻擊(在家裡),之後我出去就被我家旁車庫後面的電線杆上的攝影機用如機關槍的攻擊,我拿類機關槍的東西反擊打他完全沒用+看到從後方飛出兩台無人機,之後我就躲回我家前面的屋簷,想說該閃了,之後導彈就一來,我就用手一直拍掉,拍到我都覺得煩了

之後我就尿遁就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