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冠典禮

早上吃古早味蛋餅+一杯小豆漿,快速的吃完後去洗個澡後時間就剛剛好趕緊出門。

在路上也看到一些B班的同學。之後上去3樓看到右邊一堆人,才察覺集合教室在那邊!!

跟泰傑講一下我就趕緊上去了。

 

剛開始唱還好,只是痰多了點 (已經開始擔心了)。之後佑峻他們上來之後先來模擬一下情境。

結果很慘...喊了3遍狀況都很差(我想下面也聽到了XD)。但由於集合時間到了,我也只能乖乖下去了。之後我就常常喝水看會不會比較好,但到最後也沒比較好,反而引來一堆尿液...

看典禮還沒開始+有人也跑去上廁所,所以我就偷偷走去暗道至男廁好好解放~~

結果上到一半電話響了,心裡當然也有個底。

 

果然是我姊,而我導引一下他們到男廁前(畢竟我也不能大搖大擺地走出去阿~~>>會被抓),跟他們哈拉個幾句就趕緊走回去,結果看到學姊坐在那裡。

”這裡被鎖起來了…”(被我完全關起來了...)

“你從正門走進去幫我開一下ㄅ”

 

之後趕緊走進去開一下門之後過沒多久就開始典禮了。

 

 

看完影片>>介紹>>致詞:1.創辦人:根本不知在講什麼(最後直接變台語了XD) 2.董事長:有幽默之處(註1),圓合場面。>>開始加冠>>宣示(最悲劇的)>>唱歌>>致詞>>唱歌>>換大2跳舞

 

我喊宣誓時已經盡量變成一次出力,不要讓空氣在聲帶處震動太久(不然會狂破),但還是破了(還超大聲)

 

而我後我沒有多加與大家道歉的原因是這沒什麼好道歉了,事實已定,喊很爛…

 

註1:在典禮還沒開始之前,看到了董事長(當時還不知道)再備搞。

#就連老人家都這樣備搞了,你有什麼資格說你不該學學呢?

 

>>”吃甜會鎖喉” 小紅說

>>泰傑,人很好,不像我第一印象的那麼兇

#可能跟我一樣不太會表達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