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不愉快的逛街
每次
跟我爸媽出去買衣服,總會幫我嫌東嫌西(媽),重復好多遍的“這件比較好看啊!”的高分貝的臺語,非常讓我抓狂(厭世心態+好幾圈白眼)
   學會了,不給機會了。還是只能跟我姊去買最好!!
  今天也辛苦我姊了…當最重要的溝通橋樑。

我把元素打上::
不想買新衣服(沒必要,能看能穿就好)><但要去吃喜酒,穿正式點ㄅ>>好ㄅ(我被說服了)我媽有一直說:去那種場和要穿襯衫(6次)>>但我覺得穿襯衫不好看>>"不要/隨便"
>>媽 :到底要不要!!??>>大家鬧的不開心>>爸:起碼走去底再回來再決定要不要買ㄅ>>我和姊//結論:還是我們自己去買好了,不然現在大家鬧的不開心幹嘛!?>>
媽媽逛包包>>我要去YL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手機皮套>>之後逛進隔壁的服飾店>>挑襯衫(叫我姊幫忙,因為我超級不會搭自己衣服)>>試穿>>帥一波(註一)>>買了>>
跑去我媽逛的服飾店(第二度高潮>>狂翻白眼)>>挑褲子 顏色問題,我姊出面>>我無人權的試穿>>爭吵>>試穿>>褲子顏色問題>>吵>>買好我的了,爸媽跟店員啦累(talk)>>上車去買鞋子>>大家個挑鞋子(因為大家都有目標ㄌ,所以分散走,而氣氛走回較正常的氛圍)>>回家。

我的錯:
不知道要買3小
隨便
不想讓她們多花錢(註二)

總結,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我不把結婚場合當做一個非常正式的場合ㄅ,所以沒有很care.+跟他們出去就是跟錯誤。

一直煩

註一:穿出去看了鏡中的自己不敢信啊xd 這是我嗎xd
總之真的是帥一波

註二:第一次跟他們出去買衣服,因為只有我跟他們,所以狀況就變得更不好。之後鬧開了,隨便隨便,買了3件褲子,但只有一件能穿,一件太大,一件太緊太像gay。

補充:他們去爬上我顧家,我中午懶得出去+有點飽所以就嗑罐花生牛奶就上去備這睡午覺了~
之後被我媽從樓下叫我的音量叫醒,就驚醒過來準備要回去的東西+刷牙。準備完後趕緊下樓(我爸車子開著在等ㄌ)出門,結果到車上才發現大包塑膠帶忘記拿!! 跟我爸講之後我媽說:(台)反正會回去拿。當時我才了解狀況(´・_・`)。
(台)送我走,我說   讓我媽笑了很久
好:讓他笑笑
壞:你是在笑3小(´・_・`)

@打/疼/媽
小時後,很常做錯事被打。但我媽媽很長為了我去勸我爸爸"(台)別打了,別打了"
     偶然想起
√永樂街衣服超多 但人沒有很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