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禮拜3的中午

1.純真 好氣氛 正向

社會中有許多的小計謀,不論是好的壞的,善的惡的,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自己"而做,但那跟行動動機卻是為了“本我”而做,而那最初始的自我又跑去那了呢?

 

  身邊,真的有跟傻子不錯。

看見自己,看見那最純真的自己,讓自己開開心心的。立意良善

 

#“你犧牲了多少?”

2@/工作///大家沉默/好環境?/從自自身做起

今天看到學姊,感覺他看見了我,但她繼續做他的事以避免為了不讓我認出來(註一),我心裡很痛。

之後我就想想,為什麼人避人呢? 人不是群居動物嗎? 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手機這伴侶的永遠陪伴,所以大家開始不carry別人對於他自己的感受,因為他自己很知道

我永遠有人愛

 

所以我們要從自身做起,即便我個人個性不偏於那一型,但我想起來就一定會做,因為

那是事實,而事實是需要改變的。

 

註一:我也是會這樣。所以我更應該自我檢討。

3.老師 孤獨 冷課堂 交友圈

老師 好可憐,跟邊緣人一樣,孤孤單單的存在於學生圈,就像個邊緣人一樣。這是老師的錯嗎? 我不認為全都是,因為我相信他們一定有大部分的人有嘗試過,但學生各做各的,滑手機,聊天,睡覺,誰不絕望呢?

        當在做一件需要時間而發展好的事,最怕的就是絕望,因為那等同於那件事的可能性歸零。

        所以,我希望有些人可以去改變對於老師的應付方式,即便正經回答還是喇低賽,都是加減撿回他們對於最初始的熱情。

        而我,改變了。即便在大在最安靜的課堂我也會加減的回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