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弟問我如何通過國考

所以有這份文章

 

我個人是題庫流的,因為我覺得這麼大量的知識量還造全讀一遍非常的沒有效率,所以我都寫題庫

但我有白癡過,想著去分析題目類型且統計,這不僅超花時間還超沒意義

之後我覺醒後就開始瘋狂做考題,每天80題。

而看你做幾天後要去複習你錯的那些題目類型且盡量搞懂(這些題目都會有類似的類型就一起看),頂多就多錯幾遍錯看幾次,我個人大約3-4天一次這樣,而我建議就自己寫下來整理,到了國考那天就帶去會場看,你會非常的有信心且有效率背你那不怎麼懂得題目(雖然補習班還是會在那發大重點給你看你就看看吧,看你的or看補習班的都可以)。

平常練習若錯的話主要就是背答案原因,最少還是要知道這題為甚麼這樣是對的

而我是屬於長期慢磨型的,每天念一點,輕鬆點。

 

壓力部分是還好,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是大考一定會爛的那一種人所以這讓我更堅持每天一定要讀一些。

頂多就考不上回去做油漆也行

 

*準備期間

我是4月初實習完開始準備的,有一個月拿來白癡分析不算,到七月考的話共有2個月的準備時間,而我的分數應該是64分,就壓線。

而我聽說有補習的大部分朋友都落在70部分,這要花好大一筆錢所以就看你個人了,而當然也有補習也考不上的例子。

老師說七月的會比較簡單,2月的比較難,也有數據來支持這一觀點(這老師有抓給我們看)

 

*平常

而平常就正常生活就好,只是該做的東西做完要睡在睡這最少是我在國考時的最低堅持。

 

最後

沒上的就在考一次(考上的有,沒考上的也有),但不要當萬年考生,你離學校與臨床越遠,你的考試機率就直接往下見底。所以1-2次沒考上就該收工了。

保重

有問題可以留言(除了補習相關問題/我是可以找人幫忙回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考 護理國考 護理
    全站熱搜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